孟桐妃 发表于 2015-4-9 16:57:30

病友之家首期再障患者在线咨询活动圆满结束

4月8日,在病友之家网站(www.itphome.org),首次为再障患者举办了一场在线咨询答疑活动,本次活动邀请专家是北京协和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韩冰教授。
活动原计划是一个小时,因病友问题较多,特延长了半个小时答疑,真诚感谢韩冰教授,在百忙之中来病友之家答疑。

本次答疑再障患者用药和诊断的问题较多,回答的问题主要为:

1、再障患者感冒期间用药问题。
2、ATG治疗及预后情况。
3、环孢素等药物的用量和用法。
4、再生障碍性贫血如何诊断?都需要做哪些检查?
5、慢性再障的治疗和调理。
6、孕期贫血该怎么办?
等等问题,韩教授都一一做了耐心解答。

      有部分病友提出的问题与其他人内容有重复,韩教授也都有选择性的回答了类同问题,病友们请查看相关帖子。
      以后大家有问题,可以继续在这个版块发帖咨询,韩主任会抽空上来回答的。
   再次感谢韩主任!!!
      
       本次答疑活动链接:
   http://www.itphome.org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204

    再次感谢韩教授的耐心细心热心,也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们。
    祝福所有病友、家属、医生、朋友们,
    平安、幸福、顺利,快乐每一天!


ITP家园近期活动:
华南地区血小板减少病友联谊会暨大型义诊活动[广州]
http://www.itphome.org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466
http://www.itphome.org/static/image/common/logo.p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病友之家首期再障患者在线咨询活动圆满结束